乍暖还寒

写自己喜欢的,如果能让你看的开心是我的荣幸。
来一起喝杯茶聊聊天吗?

【群宣向文章】丧病的一天

*文中所有的梗均来自昨晚群里的游戏惩罚后缀等等
*注意避雷,OOC有,全篇段子体有,作者全篇没吃药……这个没有,作者只是吸毒了x
*想打我的来群里找我啊~(反正你也打不着)

如果以上都可以接受……
走你┏(^ω^)=☞

正文:

#
外星人又来入侵地球了,这次他们学聪明了,没有第一时间进攻纽约,而是去了英国——

学习了眉毛子的魔法( ̄ー ̄)

这是正确的,只可惜他们没有选择学习眉毛子的厨艺,比如死扛什么的,不然悄无声息占领地球那是分分钟的事啊!

但是!这群外星人学习完毕后,第一个试水国家……是美国……

嗯……

不过好歹,魔法是放送出去了,并且散布到了全美国,不过……效果有点不对?

#六块胸肌的队长和两块腹肌的托尼#

虽然外界常常有传托尼.斯塔克有小肚子,但常年饮食不规律、熬夜,别说小肚子,没有营养不良就算是万幸了。而且他以前可是花花公子,为了形象多少都是有些肌肉的。后来复仇者们入住,有了队长来监督着运动和吃饭,这腹肌练出来也就是水到渠成的事……

但是他的六块腹肌在外星人的魔法下少了四块,整整四块——到了队长的胸肌上。

总所周知,队长身材一级棒。两块比脸大的胸肌,八块完美的腹肌,有多少人想把自己闷死在他的大胸里?反正我很想。

现在这两块大胸上多了四块……前腹肌现胸肌。胸还是那个胸,只是有四块肌肉呈长方形状将那两个大胸包裹在其中,看起来手感更好了……

托尼.前六块现两块腹肌拥有者.斯塔克很郁闷,你说说,不能因为我喜欢在【哔——】的时候喜欢捏那两个大胸,我的腹肌就跑去保护它吧!

……难不成除了我之外还有人想捏?!不行,这绝对不行!

喂喂……队长快要哭了哎史总你不去看看吗,现在的队长脱了上衣身上一共十四块明显肌肉,六块胸肌八块腹肌,看起来就像个健美先生——健美先生也不可能有六块胸肌吧喂!【来自队长的咆哮】!

#抢着被浩克上的鹰眼和巴基#

魔法过后身形有变化的就队长和托尼,但是鹰眼和巴基宁愿身形发生变化……

现在的他们见到浩克就有一种腿发软后面某个地点开始湿润的感觉。

——简单来说就是想被上。

巴基更可怜,除了浩克他还需要躲着黑寡妇,还记得上次本来想去找她练练(因为史蒂夫十四块肌肉太恐怖)结果刚见面还没过几招就跪了……

嗯,寡姐总攻威武。

不过巴基很是不解,为什么同病相怜的鹰眼也老是躲着他呢?难不成他见到自己也会想被上?

不不不……只是鹰眼表示见到你不知为何会有一种很想从你身上喝到某种乳类……

#见到万磁王就不太好的教授#

艾瑞克很受伤,查尔斯现在都不肯见他。

查尔斯很不开心,现在每次见到艾瑞克靠近自己,总会忍不住说:“艾瑞克你别过来,我射不出来。”

第一次这样的时候他强行修改了艾瑞克的记忆,结果当对方再次靠近时一句“艾瑞克别过来我真射不出来”脱口而出……

然后他直接定住艾瑞克消除记忆推着轮椅火速逃跑了。

……真的不想知道如果他再靠近我还会说什么了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———来自生无可恋的X教授

#
最后来中庭吃布丁的洛基解除了魔法……真是可喜可贺,可喜可贺。



首先,感谢你看到这(。’▽’。)♡

其次,这么有趣的群,不来一发吗?
群内人不少,但是冒泡的各种少啊(T▽T)
欢迎各位小伙伴来群里蹦哒,群里主cp盾铁EC,副cpall妮和你可以勾搭到的与你组的cp~

门牌号:579525048,这是后台,可能会小小的审核一下,然后就可以一起愉快玩耍了ヾ(≧∪≦*)ノ〃
这复联的快银小天使,所以说你绝对打不到我的~

评论(2)

热度(11)